储晓焱在督导检查春节前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时要求 压实责任 落细措施 营造安全祥和节日氛围
2023-01-19 13:52:00 来源: 池州日报

1月17日下午,副市长储晓焱率队在主城区督导检查春节前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储晓焱一行先后来到青阳路农贸市场、永辉超市池州长江路店、杏花村农产品批发市场、中石化济池路加油站等地,详细了解各生产经营单位物资储备、货品供应、市场价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储晓焱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群众消费需求,加强物资储备,畅通流通渠道,不断丰富节日市场供给,持续强化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措施,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不断强化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要落实好“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做好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