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段工程获得绿色建造施工最高等级“三星”评价
2023-01-19 13:51: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2022年度工程建设项目绿色建造施工水平评价结果,长江干线武汉至安庆段6米水深航道整治工程(以下简称“武安段工程”),获绿色建造施工水平三星评价(“三星”为最高等级)。武安段工程共分为五个施工标段,公司所属单位宜昌工程局、武汉工程局、南京工程局分别承建I标、Ⅱ标和V标段施工任务。

据了解,该项评比涉及交通、水利、能源、城建、生态环境等多个领域,数百项重大工程参评。经过线上、线下多轮审核,专家组对工程绿色建造管理、环境保护与安全、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技术创新与创效、可持续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查验,充分肯定了武安段工程绿色、可持续的建设理念与施工方法,以及在建造过程中的创新成效。武安段工程作为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程,在全国内河绿色航道建设及应用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武安段工程建设期间强化低碳、环保意识,落实资源节约、利用的各项量化指标;拓展长江绿色航道建设理论,加大应用技术创新力度和成果应用,不断丰富绿色航道建设举措;全面开展信息化技术应用,持续提升施工管理水平,有力地推动长江航道绿色建造迈向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