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纪律守规矩 风清气正过春节——长江南京航道处(救助基地)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9 20:45:00 来源: 长江南京航道局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顿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18日上午,长江南京航道处(救助基地)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严明纪律守规矩  风清气正过春节”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短视频)——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中共长江航道局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任务分解表》,以理论学习的方式加强党员的信念教育,提高政治站位。

支部委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为什么将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修改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及 (警钟长鸣第67 期)《年关也是“廉关”,节点即是“考点”》。纪检委员就本月支部党员作风情况进行点评,以强化全体员工的清廉思维,筑牢思想防线,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

与会党员纷纷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分享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学习党纪法规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主要内容;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三要增强规范意识,正确规范行使权力,严格执行好《权力规范运行手册》;四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党员干部,具备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和勇于担当的政治本色。

结合本次主题,大家还表示,将严格要求自身,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廉洁意识,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新年作风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支部书记向所有党员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希望大家真正做到“干干净净迎新春、清清爽爽过新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