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项目不停工 奋战“开门红
2023-01-20 08:35:00 来源: 三峡日报

春节将至,在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内,机器轰鸣,塔吊旋转,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项目现场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在这个工业园区,每天仍有近千名施工人员奋战在工地建设一线。

春节期间,宜化氨醇、宜化降解、和远气体、供热中心等8个项目不停工,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当前,白洋工业园正在推进的项目共有54个总投资904亿元,已投产16个,全面开工建设25个,正在推进前期工作的13个,涉及投资主体40个。今年第一季度,新开工项目预计有15个,新投产项目预计有5个。

据白洋园区办项目服务与经济发展部部长杨飞介绍,春节期间,在建项目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为了保障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宜化氨醇、和远气体、净化石膏暂存场等不停工项目,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保障工人们的生产生活,全力为“开门红”做好准备。(记者 靳芝 通讯员 田俊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