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第18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召开 张夏林主持
2023-01-20 09:54:00 来源: 池州日报

1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夏林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第18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传达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例有关通报,听取《池州政协三十年》编纂工作进度汇报。市政协副主席贾瑄、张士平、刘会秋、丁志友、赵恩来、吴明楣、程平,一级巡视员周珍花、市政协秘书长王春生出席会议。

  张夏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进一步优化,全力以赴拼经济成为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的强烈信号和鲜明导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理论武装的主动性,在深入学习领会中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找准政协方位,切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把握形势上增强主动,做好学习研讨安排,精心制定委员培训计划,着力提升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履职尽责的能力,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思想提升推动政协事业进步。要在工作谋划上做好安排,认真筹划好2023年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协商计划,精心遴选好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领衔督办、市委常委阅批、副市长领办的重点提案。要在祥和安全中欢度春节,坚持从自身做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提出的要求,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