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举行第五期“市长面对面”活动 储晓焱出席
2023-01-20 09:54:00 来源: 池州日报

1月18日下午,市政府举行第五期“市长面对面”活动。副市长储晓焱先后与2名村民代表和2位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意见诉求,推动群众和企业反映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围绕旅游交通、商务参展等营商环境问题和自来水停水等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储晓焱耐心倾听、仔细询问,与贵池区政府及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探讨解决路径,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储晓焱指出,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归根结底是要为民造福。要全面落实“一改两为”,真正把群众和企业当家人,把群众和企业的事当家事。要加大相关问题解决的推进力度,强化跟踪督办、闭环管理,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全力帮助企业做好平台搭建、宣传推介等各项工作,全心全意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