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在走访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不停工项目时强调 通讯员池宗禾记者陆寒芳保服务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3-01-22 10:11:00 来源: 池州日报

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池州经开区、池州高新区走访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不停工项目,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市领导史孺牛、方能斌参加。

  在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池州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方正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详细了解企业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向企业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保持当前良好发展势头,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市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作出新贡献。在皖江江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工地,方正实地察看节日期间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项目建筑工人,叮嘱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强化施工现场管理,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春节期间,园区有不少企业职工、建筑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保生产、赶工期。方正详细询问留岗人员生活安排情况,他强调,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要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大家温暖过春节;各园区和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加快生产、项目加快建设;要督促企业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风险防范和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安全有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