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元购房补贴实施时间延长
2023-01-28 09:59:00 来源: 宜昌市人民政府

近日,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为进一步支持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宜昌市2万元个人购房补贴政策实施时间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补贴标准、申领条件、办理流程、职责分工等继续按《宜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个人购房补贴工作的通知》(宜府办发〔2022〕56号)执行。

自2022年7月8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在宜昌市(含各县市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的自然人(房屋所有权人),可获得每套2万元的个人购房补贴。

房屋所有权人取得不动产所有权证后,在6个月内申请2万元个人购房补贴,申领时间从不动产所有权证核发之日起计算。个人购房补贴政策咨询可拨打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717-6752539。申请领取个人购房补贴资金等咨询房屋所在地的不动产登记部门,城区不动产登记部门咨询电话:0717-6233719,0717-6236916,其他县市及夷陵区以属地人民政府公布咨询电话为准。(记者刘晶晶、通讯员周寒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