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谋划新篇——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五党支部新年第一课开讲啦
2023-01-28 12:09:00 来源: 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

近日,按照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工作部署,研究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支部党员10余人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支部所属的基础所、航道所、技术处职工群众列席。

支部联系院领导、研究院生态航道创新团队带头人李明总工以“党建引领、谋划新篇”为题,从端正态度、加强学习、抢抓落实和谋划新篇等四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内涵丰富的生动党课。

李明谈到,身为中共党员,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长江航道科研工作者,要强化责任担当,应该在事业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就支部尚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支部党员要重视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围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目标,强化项目化落实的理念,着力解决落实不力、执行不力的问题,切实做到真干、苦干、实干、会干。他还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对做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主题思想鲜活、内容生动充实,对提升支部组织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更加深刻感受到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在进一步增强,往后要继续认真推进和落实院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还按照院党委关于党的二十大学习安排,集中学习了专题三、专题四的相关内容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