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同行 共创辉煌 长江芜湖航道处举办线上迎新春年会
2023-01-28 17:33:00 来源: 长江芜湖航道处

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在农历癸卯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下午,长江芜湖航道处通过直播形式举办线上迎春年会。大家在布置得喜气洋溢的职工小家里一起观看这档由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新春节目。

此次年会分为辞旧迎新、燃烧激情、峥嵘岁月、追逐梦想等四个篇章。配音秀、三句半、创意舞蹈、歌曲串烧……职工们十八般才艺轮番登场,两位主播妙语连珠,现场更有连麦、游戏环节,大家都沉浸在辞旧迎新的欢乐气氛中。

职工小家里,大家一边看着节目,一边包饺子、写春联,尽情感受年味儿,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你和面、我擀皮、他包馅,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一会儿一个个白胖胖的饺子就摆满了餐盘。马鞍山处即将退休的职工杨志说道:“退休前,还能和大家一起包饺子、迎新春,这个集体真的像家一样温馨!”

年年景不改、岁岁人常在。通过一系列迎新春庆祝活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在不知不觉中增强了;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承载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更承载着皖道人对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向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