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市项目攻坚暨产业强市大会精神
2023-02-01 02:15:00 来源: 镇江日报

1月3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项目攻坚暨产业强市大会精神,动员全体人员担当作为、只争朝夕,以新气象新作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坚持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服务好中心大局,全力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我市宣传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细化部署品牌打造、载体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大统筹协调、督查推进力度,确保各项既定任务早落地、早见效。更好发挥宣传工作职能,奏响发展最强音,围绕“强信心”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有力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有为有位、文艺宣传有声有色、社会宣传氛围浓厚,奋力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品质、创一流、开新局、走在前。(记者 胡建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