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22,凝心聚力谋发展;展望2023,踔厉奋发开新局 ——长江航道测量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1 14:24:00 来源: 长江航道测量中心

1月31日,长江航道测量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测量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共谋测量中心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回首2022,凝心聚力谋发展;展望2023,踔厉奋发开新局”为主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022年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

会上,来自9个党小组的党员同志们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展开交流研讨,或立足本职岗位工作,或立足分管业务领域,或立足所在党小组全局就2022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3年工作做出谋划和展望。

会议认为,机关党支部2022年在党建引领和带领党小组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做了大量工作,通过组织学习活动不断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政治水平,在新形势下机关支部党建工作要站位更高、要求更严、成效更好,面对新问题新情况要有主动担当的精神和擅于作为的能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

会议强调,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能停留在表面,要在真和实上下功夫,认认真真、脚踏实地才能见实效。要重视党建工作,思想上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行动上真正做到党建和业务双管齐下、互促互融。要进一步健强机关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测量中心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