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工局成立工作组服务重点产业链和园区项目建设
2023-02-03 09:54:00 来源: 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2月1日从市住建局建工局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重大项目突破年暨作风建设深化年动员大会要求,为我市六大重点产业链和园区企业、项目做好服务,该局成立服务重点产业链和园区项目建设工作组。

该局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主动作为,成立由3名正高级工程师、8名高级工程师等18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项目建设工作组,对应市六大重点产业链及相关园区,成立新材料产业链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组、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链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组、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链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组、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链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组、铜陵经开区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组、狮子山高新区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组、郊区经开区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组。

各工作组协助企业办理项目施工许可、施工图审查、消防审验等建设手续相关工作;做好承诺即开工项目质量安全消防等技术服务指导;对项目落地涉及建设工程存在的问题及时帮扶解决;开展项目竣工验收、消防验收前的指导,帮扶企业归集验收资料,提高验收通过率;办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陈燕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