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齐禁毒 平江首条禁毒文化街人气旺
2023-02-03 14:51:00 来源: 今日平江

为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平江县禁毒协会联合汉昌街道办事处打造了平江首条禁毒文化街。在新春灯光秀的配合下,该文化街吸引了市民游客们纷纷前来“打卡”。

平江首条禁毒文化主题街位于宏远万汇商业广场,全长1.2公里,共投资120万元。设有禁毒历史、毒品识别、毒品危害、禁毒成果等宣传板块,布置别出心裁,亮点形式多样。到了夜晚,这些宣传告示牌会亮起五彩缤纷的灯,将各类禁毒文化醒目突出地展现出来。这些五彩的灯光装饰了黑夜,也点亮了人们心中禁毒的火光。除此之外,形式多样的科普展示、独具特色的毒品造型装饰及禁毒标语、漫画形式的禁毒知识宣传等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寓教于乐的禁毒科普方式也受到了过往市民的赞赏。

禁毒文化宣传街的建成弥补了公共区域禁毒宣传形式单一、内容简单的短板,丰富了禁毒宣传的载体,创新了禁毒宣传的形式,让人们在休闲、娱乐、锻炼的同时学习禁毒法规和防毒知识,有效扩大了宣传教育范围,提高群众抵御毒品诱惑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关注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