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泰阳行动”积极推进就业扶贫劳务协作
2023-02-03 17:06:00 来源: 市人社局

为深化泰州、咸阳两地劳务协作,吸引咸阳富余劳动力来泰就业,近日,我市人社局组织部分市(区)重点企业赴陕西咸阳开展对口劳务协作对接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是2023年泰州市“春风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咸阳是深化对外劳务协作的第一站。全市共筛选了30家重点企业参加,将对接咸阳市以及下辖旬邑、永寿、淳化、长武四个县,累计举办5场招聘及洽谈活动,为求职者提供5820个岗位。

活动期间,我市人社部门将与咸阳地区人社部门进一步深入洽谈,续签劳务协作协议书,深化两地劳务协作伙伴关系,完善转移劳动力供求信息互通机制,提供均等化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共同促进两地劳务协作工作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还将深入开展人力资源合作交流“中西部行”活动,计划在中西部省份新开辟15家劳务合作基地,安排20条招聘线路,有计划、有目的、有重点地走访省外大中专院校、技工院校和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切实发挥市场配置在人力资源流动中的主体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