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随风雨来袭,注意防寒保暖
2023-02-07 18: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2月7日讯(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蒋余莹)冷空气今晚就来了。根据武汉市气象部门最新天气预报,今晚到后天我市有降水发生,市民外出请注意携带雨具。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起大范围雨雪天气将席卷我国中东部地区,江南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西北、华北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北方部分地区气温将短暂下降,局地降幅超过8℃。南方大部持续阴雨天气,雨势还将进一步增强,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

武汉连日来天色阴沉,其实并不太冷,今天早晨最低气温7.2℃,午后最高气温上升至13.1℃,穿羽绒服甚至有些热。不过随着这轮冷空气驾到,气温会有较明显下降。从全省范围来看,今起直至9日(周四)白天,受高空槽和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全省有小到中雨,鄂东南局部有大雨,鄂西北高山地区还会有雨夹雪或小雪。武汉今晚起开始风力增强,气温下降,高温将降至10℃以下,明天白天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还有小到中雨,风大雨大,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武汉市三天天气预报

2月8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

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8℃

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8℃

2月8日晚上到9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

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6℃

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5℃

2月9日晚上到10日白天:阴天间多云

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4℃

偏北风转偏东风2到3级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