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军在“新春大走访”活动中强调 抢抓机遇提振信心创新思路 全力以赴跑出加速度冲刺开门红
2023-02-10 10:21: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2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

尹志军一行先后走访了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美林凯迪木业、康明纳包装等企业和安庆传化公路港枢纽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对涉企政策、服务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尹志军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企业家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重视企业就是重视发展,重视企业家就是重视人才。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发展,积极搭建交流服务平台,真心真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他强调,委员企业要积极抢抓机遇,提振信心,创新思路,凝聚合力,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特做优,全力以赴跑出加速度、冲刺开门红;企业家委员既要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也要担当起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在政协平台上建言献策,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汪难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