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税务局春训厉兵启新程
2023-02-10 10:48: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通讯员朱梦和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厉兵秣马正当时。近期,赤壁市税务系统组织开展春训,让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为全年工作开局起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舞干劲。

此次春训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思路分层级开展,该局制定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税费政策知识为重点的学习课程;各分局结合实际,自行开展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线上退费操作、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等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线上与线下融合、自学与教学互补的方式,进一步夯实税务人员工作基础,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赤壁市税务局将以奋进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着力谱写赤壁税收现代化发展新篇章,为“冲刺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市”贡献更大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