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游客流连美食遗失行李箱,武汉的哥主动归还
2023-02-10 16: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2月10日讯 外地游客沉迷武汉美食,竟将行李箱遗失在出租车后备箱,所幸的哥主动联系失主,很快就物归原主。2月10日,武汉国兴出租车公司驾驶员林辉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只是每个驾驶员都应该做的。

2月8日,江城小雨纷飞,下午1时左右,两位外地乘客在武汉站搭乘上国兴公司驾驶员林辉强的出租车。林辉强从他们的聊天中得知,二人是到武汉出差,短短几天已经迷上武汉美食,下车前,两人还商量着去吃武汉非常有名的鸭肠粉。

乘客下车后,林辉强回公司领取营运票据。在整理车辆后备箱时,赫然发现一个硕大的旅行箱躺在车里,“糟了,一定是刚才那两位外地男乘客落下的”,他急忙翻出微信转账记录,给乘客留言提醒,并附上自己的电话号码。

与此同时,两位外地乘客正吃着香喷喷的鸭肠粉,完全没有意识到箱子没拿。接到林辉强的短信后,大吃一惊,赶紧拨打林辉强电话。林辉强问清地址后,免费把皮箱送到了乘客手中。

拿到皮箱,两位乘客感激地拉着林辉强的手连声称谢。乘客杨先生说,皮箱并不贵,但里面有公司的重要文件和信息,如果丢失会特别麻烦。二人拿出红包感谢,被林辉强婉言谢绝。

2月9日,国兴公司收到一条转来的电话记录,两名外地乘客讲述了在武汉的暖心遭遇,再次向林辉强表示感谢。

(长江日报记者刘海锋 通讯员刘萍 彭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