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平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
2023-03-05 08:40:00 来源: 三峡日报

日前,全国妇联决定,授予钱素云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授予蔡凤辉等298人“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等199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其中,来自宜昌的湖北一致魔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平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

由吴平创立的湖北一致魔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6年发展,已成为一家融精深加工、产品研发等为一体的魔芋产业链企业,今年2月21日,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魔芋第一股。在稳健经营企业同时,吴平通过产业带动长阳全县2万多户种植魔芋增收致富,近3年共向合作社及农民采购魔芋原料支付资金逾9亿元,带动湖北、云南等地数万农民通过种植魔芋实现增收脱贫。(记者蔡昶 通讯员胡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