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宜昌好声音 《九码头》MV在宜首发
2023-03-05 08:40:00 来源: 三峡日报

“宜昌城不眠的夏夜,九码头是一生的守候。”3月3日晚,宜昌九码头音乐会暨《九码头》MV首发仪式在宜昌江豚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正英出席活动。

《九码头》MV由宜昌市文化名家、市文联主席周立荣作词,华语乐坛著名流行歌手石头演唱,伍家岗区委宣传部摄制。当晚,《九码头》MV通过三峡日报、三峡广电、宜昌发布等媒体发布,在腾讯、新浪、QQ音乐等平台全网首发,宜昌各大公共场所屏媒也同步播放。

活动现场,伍家岗区聘请宜昌姑娘、湖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陈超为“九码头文化大使”。在陈超的带领下,现场观众一起了解了九码头的前世今生和未来蓝图。随后,众多艺术大咖、音乐名家带来歌曲《情歌赛过春江水》《爱是你我》《绿水青山》、音舞诗画《九码头的故事》和民乐合奏《东方》等节目,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记者赵璟一 通讯员赵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