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泸州航道局扎实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检查
2023-03-07 10:21:00 来源: 长江泸州航道局

近期,长江泸州航道局全面启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大检查,防控安全风险,排查问题隐患,全面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单位平安稳定。

2月27日,在四川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泸州航道局立即组织业务部门召开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分析目前单位存在的安全风险,并落实了以“清单制”管理推进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改的工作部署。

2月28日,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传华带队前往基层航道处开展安全检查,现场检查了趸船系泊情况、船艇设备设施、消防器材维护保养情况及生产作业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查看了职工宿舍、厨房、配电房等重点部位用气用电安全情况和趸船底舱防污设施维护保养情况,着重强调要全面准确落实上级和局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突出事前预防,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千方百计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为抓牢施工安全管理,杨传华还突击抽查了永丰桥职工宿舍装修施工现场,并就建渣堆放不规范,人走未断电等问题现场向施工人员进行了反馈强调,要求立即整改,切实保障施工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