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红兵督导潜山“大安全”工作时要求 严防懈怠 加强摸排 压实责任 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各项工作
2023-03-10 09:54: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9日,市委副书记胡红兵率队赴潜山调研督导“大安全”工作。

胡红兵实地查看了潜山开发区中心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对幼儿园厨房环境、食品储存等进行逐一检查。胡红兵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自我监督与检查,同时还要抓好校园安全等各项管理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胡红兵听取了潜山市平安建设、风险防范化解、应急处置等工作汇报,对该市当前各项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大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解决。要严防懈怠,加强全方位滚动式摸排,压紧压实责任,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固化现有好的机制,坚持常态长效,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各项工作。(通讯员 胡文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