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透精神 抓好落实—— 长江宜宾航道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长江航道高质量党建三年行动计划》
2023-03-10 17:33:00 来源: 长江宜宾航道局

2023年3月9日,长江宜宾航道局党委中心组围绕《长江航道高质量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开展2023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该局党委书记周立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方向。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明确了2023年和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宜宾航道局将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叙泸段航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中心组成员重点研学了《长江航道高质量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谈了认识、感想和工作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三年行动计划”对长江航道未来三年党建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宜宾航道局党委将严格按照“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要求,立足建设“畅安优智美”现代化长江航道,贯彻落实好“1025”长江航道体系化高质量党建整体工作布局,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宜宾航道局高质量发展。

周立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宜宾局各级党组织要在党建项目上谋创新、创品牌;在落实责任上抓示范、聚合力;在从严治党上转作风、优队伍。确保实施《长江航道高质量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取得实效,推动宜宾局党建工作再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办公室负责人、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