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同心向未来”,武汉市各界妇女代表健步行活动走进东湖绿道
2023-03-10 22:0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10日讯(通讯员韩婧 廖绮)3月10日上午,武汉市妇联联合市文旅集团在东湖绿道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同心向未来”武汉市各界妇女代表健康行活动。全市优秀女性典型、女科技工作者、巾帼志愿者、基层妇干等近300人参与活动。

活动参与者在起点合影留念。市妇联供图

活动现场,2022年度省三八红旗手,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七大队专职副大队长、市生态环境局洪山区分局党组成员张平代表参与活动的各界妇女,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倡议。“在工作中要勤勉敬业,做岗位建功的追梦人。在生活中,要争做健康生活的参与者和引领者。”张平说。

活动现场图。 市妇联供图

随着发令枪响,健康行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路线长约7公里,沿途设置趣味项目打卡点。在湖心岛大草地,女同胞们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抢答、拼接“巾帼心向党”logo等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行,大家抵达了终点。

2022年度省三八红旗手,返乡台胞、“一心回乡”集团创始人李旭清全程参与活动。李旭清说,自己十分感谢“娘家人”对台胞的惦记和关照,“今后我将会努力参与国家建设,让两岸交流更加频繁、更加密切。”

武汉文旅集团女职工代表廖绮表示,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倍感荣幸。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文旅事业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