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徽省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在芜召开
2023-03-13 09:27:00 来源: 芜湖新闻网

3月11日,民盟安徽省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在芜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后名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民盟省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通过统筹谋划高位推进、党盟合作同心同行、构建“7+23”工作模式、深入调研注重实效,为地方政府更好地完成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任务把脉支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弘扬民盟传统,准确把握专项民主监督的方向定位;要加强与当地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交流合作,统筹协调好民盟各级组织和盟内外力量,发挥整体优势,画出护江同心圆;要勇于探索创新,不断丰富民主监督的内涵,助力生态环境精准监督,厚植绿色发展理念,深耕民主监督长效发力;要坚持躬行实干,推动民主监督走深走实,为长江竖起一道真正恒久的保护屏障。

芜湖日报记者 承孝安 朱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