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训练中心获评“湖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2023-03-13 09:27:00 来源: 黄石日报

10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市就业训练中心获评“湖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这是全省人社系统唯一获此荣誉单位。

近年来,市就业训练中心聚焦妇女群体,量身打造了育婴员、养老护理、西式面点以及创业培训等免费培训项目。通过“订单式送教上门”“创业培训+技能培训”“网络创业培训”等新模式,2022年培训女性学员近3千人,为黄石本地企业输送了大量女性人才。

为助力妇女就业创业,市人社部门广泛开展了就业指导、职业培训、创业贷款、权益保障等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据统计,2022年全市人社部门为女性开展各类招聘150场,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累计新增女性就业3万人,向女性发放失业保险待遇2396人,对276名女性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近5000万元。 (丁欢 梁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