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高端装备产业技术创新及人才战略联盟成立
2023-03-13 09:54:00 来源: 黄冈日报

3月7日下午,黄冈市高端装备产业技术创新及人才战略联盟成立。

该联盟是由我市从事高端装备制造业相关的生产经营与人才技术支撑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在平等自愿基础上依法组成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旨在集聚各方面的力量,推动我市高端装备领域的技术创新,打造人才优势,促进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合作,集聚要素资源,推进产业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推动行业发展,提高我市高端装备产业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联盟将聚力强链延链补链,形成产业聚合优势,积极发动联盟企业深化对内对外合作;引导更多上下游企业来黄冈落户、协作配套,推动“单兵作战”向“合作共赢”转变;着力创新转型升级,积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人才链,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提升产业链关键环节自主可控,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变;持续建立完善产业联盟服务质效,以规范化、制度化、市场化的体制机制,促进行业自律、推动公平竞争、实现共同提升。

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联盟理事长单位,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合创重工有限公司、黄冈市华窑中洲窑炉有限公司、湖北鸣利来合金钻具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大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15家当选副理事长单位,黄冈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湖北省中科产业技术研究院(兼)当选秘书长单位。(吕洁 陈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