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氛围拉满,星级酒店预定人气上升
2023-03-13 16: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13日讯 本周,全城樱花陆续盛放。随着外地赏樱客增多,各酒店入住率接连攀升。连日来,长江日报记者走访发现,各家星级酒店纷纷推出独具特色的樱花快闪亭、樱花下午茶、樱花布景……赏樱氛围“拉满”。

沿江大道上,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的樱花快闪亭吸“睛”不少。

最近几天,汉口江滩樱园樱花接连绽放,红白相间,格外好看。还有不少樱花树挂满花苞,等待着绽放。路过的游人纷纷止步,举起手机,将这大好春光存进相册。“樱花、玉兰花都太美了。”来自南昌的女孩小诗来汉游玩,在江滩樱园约了武汉摄影师拍照,留下美好回忆。随着汉口江滩“赏樱潮”来临,位于沿江大道的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和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入住率升温。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的樱花快闪亭。

“41楼边吃美食边看长江上飘樱花雨,真是绝了。”相隔不远的江城明珠豪生酒店,41楼泰国金兰花皇家旋转餐厅在上周末两天上座率颇高,迎来不少慕名前来品尝泰餐和观赏长江灯光秀的打卡游客。酒店相关负责人说,“很多客人都选择从酒店步行前往知音号码头,一路漫步赏樱,吹吹江风、拍拍美照、非常惬意。”据介绍,从3月初该酒店周末入住出租率就可达80%~90%,省内外游客都有。酒店陆续推出了樱花主题下午茶、春季时令系列菜品等,二楼咖啡厅的樱花布景也十分吸睛。

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的樱花下午茶,充满春天的味道。 

“上周四到周六几乎都是满房,客人以北京、上海和湖北为主,大部分是家庭游客,也有很多是公司客人来武汉赏樱、去知音号看剧。”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酒店在户外打造“樱花快闪亭”,呈放了各种樱花床品:樱花明信片、樱花地图、樱花扩香石礼盒及无蔗糖樱花造型棒棒糖、樱花蛋糕、汉口二厂樱花汽水等,吸引年轻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在武汉园博园,早樱盛开,火爆全城的万人打卡花朝节开幕,周末人流如织。位于周边的武汉万科君澜酒店人气也随之上涨,推出的游园踏青套餐包含园博园门票两张,颇受欢迎。“这两个周末,酒店大堂不时有穿着汉服的游客“闪现”,步行前往园博园游园赏花。酒店还推出颜值与味道双在线的春日限定饮品&甜品,每一口都是粉嫩的浪漫滋味。

武汉万科君澜酒店大堂内的粉色樱花布景,吸引游客拍照打卡。 

东湖樱园是本周的赏樱热门地,位于附近的光明万丽酒店也接待不少“房间+樱园门票”套餐预定,“目前预定的外地客人还挺多的,有来自长沙、上海和江苏的客人,25岁到40岁的中青年客人居多。”酒店应景推出的樱花下午茶、樱花面、樱花野餐篮等产品颇受喜爱。“目前,3月17日、18日预订房间爆满,主要以亲子家庭居多。”洪山宾馆今年与黄鹤楼、东湖绿道联动合作,推出“房+”组合套餐活动,以酒店住宿、美食和景区一价全含产品诸位,满足不同游客的出行需求,“目前选择‘东湖樱园+夜游黄鹤楼’套餐产品的游客较多。

(长江日报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韩丹 申滢 刘翊青 杜晶晶 张婧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