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安在市信访局接访时强调 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不拖不糊不绕不躲
2023-03-13 21:36: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实打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市领导吴捍卫、徐雄参加。

当天下午,张祥安共接待了3批信访群众。对反映的火灾事故损失认定问题,张祥安要求,要依据事实,对受损房屋进行修缮或重建,保障好群众过渡期间生活,同时对火灾原因进行倒查追责,对消防隐患全面整改,确保“不贰过”;对反映的安置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和难办证问题,张祥安强调,要专班解决、坚决整改,确保安置到位,对房屋建设、监理、验收各环节进行责任倒查;对反映的集资诈骗款追缴问题,张祥安要求,要按照法律程序,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确保公平公正,尽快息诉罢访。

接访中,张祥安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事,坚决做到不拖不糊不绕不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既要查实依据、快速解决,也要查明原因、举一反三;对久拖不决的信访难题,要从源头上找问题、从作风上找原因,既要解决诉求,也要追责到人;对不合理诉求,要耐心解释、疏导情绪,让信访群众在每一个信访事项中感受到温暖。(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