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 主动作为 —— 长江南京航道局档案中心深入项目一线开展档案业务指导工作
2023-03-14 11:15:00 来源: 长江南京航道局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档案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工程档案在工程建设管理中的重要作用,3月9日,长江南京航道局档案中心主任史卫东一行赴世业洲航道维护码头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组织召开档案交底会,并开展档案业务指导工作。

改局档案中心围绕工程档案特征、相关规定以及工程档案归档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交流。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发现部分资料落款签字、盖章不规范有遗漏等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定期召开档案管理专题会,对档案管理情况自查整改;二是确保档案资料的安全和管理队伍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三是健全管理制度,及时收集整理工程资料,做好归档。

通过此次交底会和现场指导,各有关单位提高了对工程档案管理的重视程度,对工程档案的收集、验收、移交工作有了新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资料归档责任,为后期该项目档案顺利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