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栋在中国轮胎企业排名发布会上指出 欢迎来宜投资兴业 为企发展保驾护航
2023-03-15 10:21: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9日,2022年度中国轮胎企业排名发布会在安庆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出席并致辞。

吕栋对来宜考察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安庆瞄准“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坚持工业立市强市不动摇,“内搭平台、外联老乡”,顶格推进“双招双引”,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许多新变化。安庆综保区正式封关运营、全国汽车平行进口试点成功获批、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改革试点全面施行,进一步拓展了企业的投资渠道,搭建了高层次合作交流平台。安庆现有江淮汽车、振宜汽车、福田雷萨三大整车生产基地,为橡胶行业发展壮大提供了广阔市场空间,热忱欢迎更多企业家来安庆投资兴业,安庆将以“妈妈式”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家们表示,十分看好安庆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希望能加强合作交流,谋求更多项目落户安庆。(全媒体记者 项珍 通讯员 胡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