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新种子”长成“产业大树”
2023-03-15 10:49:00 来源: 扬州日报

3月14日上午,副市长汤卫华专题调研我市科创载体运营质态优化提升工作。他先后走访了邗江区互联网产业园、邗江区智能装备科技园、广陵食品科技园、景区北大科技园,详细了解了各载体目前的建设运营、人才招引、市场开发以及入驻企业等情况。

汤卫华指出,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和关键抓手,要不折不扣推动科创载体运营质态优化提升工作,让更多“创新种子”长成“产业大树”。

他要求,要进一步明晰科创载体建设目标定位,在管理模式上要符合市场规律,并通过科学考核提升运行质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提升载体利用效率;要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强与重点科研机构、科技企业的对接交流,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高端项目和优质资本进驻扬州科创载体,助力产业科创名城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