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跨境电商全链路平台精准对接海外买家和中国供应商
2023-03-22 11:42:00 来源: 南京日报

作为传统外贸旺季,4月份是企业获取海外订单的关键时期。昨天,记者从总部位于我市江北新区的中国制造网获悉,平台超级出海季将在4月3日正式启动。从市场情况来看,不少中国供应商已开始积极准备,期待在这个“全力拼经济”的2023年里获得更多的机会和订单。

位于南京都市圈城市宣城的华威卫浴有限公司主营亚克力浴缸、淋浴盆、淋浴房等产品,其外贸部韩经理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生产与销售国,国内卫浴行业正处于竞争激烈的阶段,所以公司在第一时间报名了“超级出海季”活动,并推出亚克力浴缸及淋浴房等爆款产品“备战”抢单。

中国制造网超级出海季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超级出海季”在关注商机数量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商机的质量。通过平台大数据和对买家的调研显示,海外B端采购商对定制化产品、品牌分销的需求日益增长,为了给采购商提供更精准的商机匹配服务与沉浸式的购物体验,活动开设了包括定制产品馆、成品采购馆、一站式采购馆、优品赛道馆、多语专区馆、在线交易馆六大特色场馆。其中,成品采购馆内的“库存采购馆”为首次亮相的场馆。“今年增开了‘库存采购馆’,我们把希望采购到低价现货产品的采购商,和希望能尽快清库存、快速出货收款的供应商联结在同一场馆内进行采洽,双方需求明确,采洽质量自然会更高。”这位负责人说。

另悉,3月17日下午,中国制造网(MIC国际站)推出的“大咖来支招”系列名师课程已开讲。在超级出海季预热期间,平台邀请数位实力派讲师,为中国供应商们带来宏观市场分析、线上展示和推广、外贸谈判策略及订单转化方向上的优质课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