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君毅在安庆石化公司调研时指出 一马当先 奋勇向前 努力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03-22 11:42: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21日下午,市长张君毅率队到安庆石化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座谈会上,张君毅认真听取安庆石化公司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后,他说,过去的一年,安庆石化作为央企,积极应对设备检修、原油价格波动等不利因素影响,企业安全生产平稳、经营运行向好,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动了一批上下游企业发展壮大。当前,安庆正在全力打造千亿企业、千亿产业,安庆石化要一马当先、奋勇向前,加快储备项目落地见效,加速在建项目达产满产,力争早日进入千亿行列,同时要进一步发挥龙头效应,助力实现石油化工产业集群千亿目标,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君毅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规划调整、土地供应、供热设施建设等具体事项进行现场协调解决。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要树立“企业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的服务理念,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不断提升要素保障水平,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要持续转变工作方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走出办公室,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突出的地方去调研解决问题,努力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对企业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安庆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刘晓华对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安庆石化将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科学实施生产计划,同时充分发挥龙头作用,助力石油化工产业做大做强,为地方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徐火炬/图   实习生 徐晓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