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安庆·望江)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展览会举行 张祥安宣布开幕 张君毅致辞 章松参加
2023-03-22 16:12: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22日上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庆市人民政府主办,望江县人民政府等承办的2023中国(安庆·望江)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展览会在安庆会展中心开幕。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章松、花家红、吕栋、徐雄、姜奎堂、杨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夏令敏,省经信厅副厅长王灯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以及行业嘉宾、国内外客商、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市委书记张祥安宣布展览会正式开幕。

市长张君毅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展览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安庆具有独特的优势、无限的潜力、广阔的前景,真诚希望大家来宜投资兴业,把更多项目引进安庆、把更多资源带到安庆。我们将为大家提供更加高效的营商环境、更加有力的政策支持、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与大家携手同行、合作共赢,共创现代化美好安庆新局面!

夏令敏在致辞中对展览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国处于世界领先的五大产业之一,在地方经济发展中也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望江县纺织服装产业在加工制造方面已初具影响力,“做服装,到望江”,已在华东地区唱响服装生产加工的名牌和口号。希望望江能充分运用好此次展览会成果,努力建成全国纺织服装生产基地,也希望产业快速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纺织服装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灯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省内外行业协会和各位业界同仁,以此次大会为平台,把更多的行业资源、项目、企业带到安徽、带到安庆、带到望江,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谱写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望江县是中国新兴纺织基地县、安徽纺织服装第一县,现有纺织服装企业1000余家、电商主体2500余家,产业从业人数达十余万。本次展览会主题为“宜时尚、望未来”,共有139家企业参展。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签约,全市共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6个,总投资116.36亿元,其中望江县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额61.3

亿元。展览会将持续到23日,主要活动有长三角纺织产业一体化发展峰会主旨演讲、长三角纺织产业一体化发展峰会高端对话、知名服装企业看望江、首届中国望江时尚童装设计大赛发布暨望江童装秀、时尚大秀等。(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见习记者 苏轻舟 实习生 徐晓丹 通讯员 方明 徐火炬/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