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甸街道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2023-03-23 09:00:00 来源: 镇江日报

3月21日,润州区七里甸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期间,37名议政代表和11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忠实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共议富民方略,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相关报告,票决产生了茅家塘、安泉居民小组人居环境提升工程,金星社区便民设施建设与提升项目,黄山小区老小区改造项目,松子头路整治项目4项街道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上,七里甸街道办事处主任蔡楚天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他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七里甸街道将奋勇争先,实干创业,以更有效、更务实、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润州建设现代化一流主城区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2022年,七里甸街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经济指标稳步提升,交出经济发展满意答卷,积极主动开展各项惠民活动,持续护航就业创业,积极培育社会公益组织,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以“暖心”行动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认可度,获评2022年度镇江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先进街道。

七里甸街道党工委书记曹阳表示,街道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使命担当责任落得更“实”;让高质量发展行得更“远”;统筹区域发展改革,让城建产业空间布得更“优”;牢筑民生福祉保障,让惠民服务底色绘得更“美”。聚焦打造“首善七里、标杆七里”的任务目标,发挥自身优势,争做产城融合示范、争当基层善治标兵,推进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孙晨飞 江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