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3-03-23 09:00:00 来源: 芜湖新闻网

3月21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在市政务文化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出席并讲话。

杨志斌指出,近年来,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坚持围绕中心大局,统筹优化机构编制资源,机构改革成果持续巩固,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化,服务中心大局有力有效,机构编制管理更加规范,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提供了有力机构编制保障。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使命任务,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牢机构编制工作前进方向,以更有力的举措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要聚焦机构职能体系建设,做好党政机构改革;聚焦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聚焦教科文卫事业发展,保障民生工程建设;聚焦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王牧 实习生 叶文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