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六证同发”提效率
2023-03-23 09:54:00 来源: 咸宁日报

3月15日下午,嘉鱼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熊飞与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位于嘉鱼开发区的湖北开杰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工程项目部,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规划设计方案审查意见书》六证交到该公司负责人手中,一次性实现了“六证同发”,此举对优化嘉鱼营商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省政府文件要求,为企业项目落地提供最便捷的审批、最便利的优质服务,先后出台了嘉鱼县新增工业“标准地”拿地即开工、“六证同发”、“多测合一”等工作方案,实行一家测绘成果干到底,测绘成果共享互认,让企业少跑路,减少企业审批环节,减轻企业负担。

“以前企业落户开发区,需要许多申请材料,至少需要办理六个证件,得到各类批复、证件后才能开工,环环相扣,如果某个环节遇到问题,就会延迟项目开工时间。现在好了,‘六证同发’大大提升了企业早布局、早开工的时效。”熊飞表示。

湖北开杰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工程项目部负责人感慨地说:“想不到这么快就拿到了相关证件,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办事效率非常高,我们也会以最佳的状态、最快的速度,争取项目建设早投产、早运营,来回报各级部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胡知微、陈善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