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甬商有话讲”聚焦建设世界一流绿色石化产业集群
2023-03-23 11:15:00 来源: 宁波晚报

政协搭台,邀甬商建言献策,今天将再迎来一场政企协商会。从市政协获悉,“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阿拉甬商有话讲”政企协商会将于今天下午举办今年第一场活动,聚焦建设世界一流绿色石化产业集群,邀请多家石化产业企业负责人现场发言,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出席,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回应。

宁波石化产业发展快速,是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去年11月成功入选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是全国石化行业唯一一家。在当前宁波石化产业总产值突破5000亿级后,亟需对标世界一流石化产业集群,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宁波该如何发力?届时,万华化学、荣盛集团、恒河材料等8家企业负责人将作现场发言,探讨绿色石化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据介绍,市政协“阿拉甬商有话讲”活动根据年度计划,每季度聚焦一个重点产业及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等重要环节,开展专题协商。活动采取圆桌会或闭门会的形式举办,鼓励企业家敞开心扉,讲真话、谋良策、出实招。活动也视情邀请相关市级部门、省部属单位、行业协会和智库机构、专家参与。去年11月16日,聚焦打造新能源汽车之城,“阿拉甬商有话讲”举行了首场活动,获得热烈反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