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监测预警工作会议
2023-03-24 10:21:00 来源: 扬州日报

23日下午,我市召开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监测预警工作会议,通报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监测预警工作。副市长刘流参加会议。

刘流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认清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监测预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是有效控制新冠病毒和春季高发传染病传播风险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明确责任、强化组织,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聚焦重点、集中整治,突出治“脏”,持续治“乱”,要加快治“差”,切实打造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

刘流强调,强化疫情监测预警,是当前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策略,能够坚决防范遏制疫情传播风险。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优化调整监测预警方案,持续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强化属地工作力量,规范做好传染病信息报告,全面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好疫情应对准备,在工作力量、物资储备、医疗救治等方面,充分准备、充足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