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人防蓝天救援队开展学雷锋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4 12:36:00 来源: 共青城融媒体中心

近日,共青城市人防蓝天救援队开展学雷锋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队员来到共青铁路工程技工学校开展火灾紧急疏散演练、灭火器使用操作实操练习。

随着火灾疏散警铃的响起,救援队队员沿着安全出口的路线,有条不紊地组织人员迅速撤离。从警报响起到全校师生集合到操场,整个逃生过程仅费时3分50秒,效果显著。随后,共青城市人防蓝天救援队队员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步骤,师生们逐一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

此次活动,使师生们熟悉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在遇到火情时的处置应对与自救能力,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亲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