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法考”黄石考区主观题考试顺利举行
2023-03-27 09:54:00 来源: 黄石日报

26日,黄石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在湖北师范大学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杨木根,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现场巡视考务工作。

巡视组实地查看了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场环境、考生作答、实时监控、服务保障等情况,在听取黄石考区考务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黄石考区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黄志勇表示,要细化服务措施,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考试的权威性和公信力,确保黄石考区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今年黄石考区为计算机化考区,共设4个考场,共有343名考生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黄石考区提前发布指南,提醒考生考试有关注意事项,尽力为考生参考提供便利。严格监考工作,综合运用人脸识别、金属探测仪、无线电作弊防控等技术手段,严厉打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吴海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