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民政局莅蔺调研民政工作
2023-03-27 10:21:00 来源: 泸州市民政局

3月24日,泸州市民政局局长王坤一行莅蔺调研民政工作,古蔺县政府副县长谢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古蔺老年养护院项目现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爱阳光老年公寓等地,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养老服务、社工站等工作,并听取了2023年工作汇报。

2023年,古蔺县民政局紧紧围绕“民政服务创新年”主题,以“智慧民政”为总抓手,加强思路创新、机制创新、工作创新,坚持实行月调度、红黑榜重点工作推进机制,进一步提升民政为民服务水平,推动民政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古蔺做强泸州“南翼”贡献民政力量。

王坤对古蔺县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聚焦民政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多方式、多渠道加强民政政策宣传力度,畅通24小时救助热线,让更多困难群众获得救助;三是要统筹布局民政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古蔺老年养护院等项目建成投用,夯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