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浮山街道书台社区 文明少年学习雷锋
2023-03-27 10:48: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记者刘念报道:3月25日,咸安区浮山街道书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培训机构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少年”活动,小朋友及家长近300人参加。

“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吧!”……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纷纷拿着话筒,或录制有关雷锋精神的小视频发朋友圈,或邀请路人参加雷锋精神知识问答,或邀请路人一起朗读雷锋名言。随后,大家戴着手套,拿着垃圾袋,到附近小区捡拾纸巾、烟头等垃圾。

家长赵辉说,3月是学雷锋月,她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给7岁半的女儿读《雷锋日记》,让孩子从小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学会了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