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提升安全服务水平 助企发展送培训
2023-03-27 12:09:00 来源: 大江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化监督检查为培训服务,切实提高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近期,共青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特种作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到共青城市中汇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专场安全培训。

  (张学松 摄)

据了解,共青城中汇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共青城市新投产的重点项目,该企业刚刚投产,用工特别是电焊工等特种作业人员需求日益增长,由此带来的是该企业员工安全培训需求激增。按照相关规定,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但共青城市不具备此类证件的发放资格,企业只能组织从业人员前往南昌、九江等地参加培训考试,给企业和从业人员带来诸多困扰。详细了解这一情况后,共青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第一时间与相关特种作业培训机构联系,协调机构直接安排培训老师常驻荣事达电器开展特种作业培训,优化培训课程内容和时间安排,利用员工休息时间开班上课,解决制约当前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的急难问题。

共青城市应急管理局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硬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积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服务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