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县:江西常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参多糖及氟化工新材料项目开工
2023-03-27 17:06:00 来源: 中共九江市委、九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3月26日,江西常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参多糖及氟化工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县高新园区龙山片区常新瑞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曾宝柱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江西常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洋,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教授卿凤翎分别致辞。县委副书记刘奇,县领导李水木、熊莎、周利雄、周党号等出席。

蔡岚在致辞中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快建设、早投产,努力把江西常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成为高水平、高效益企业,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领导的关爱,为湖口全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洋在致辞中指出,推动海参多糖及氟化工新材料项目开工建设,是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积极掀起“项目大会战”的务实行动。湖口县将聚焦“狠抓落实年”活动,持续保持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把心思集中在抓项目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项目上,把成果展示在建成项目上,提高项目服务效能,强化项目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倾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希望江西常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满意工程、放心工程,力促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见成效,为湖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卿凤翎在致辞中表示,项目立足于国家级高新科技产业项目标准,拥有成熟稳定的含氟产品一线人才,必将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主要生产海参多糖以及含氟化工新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半导体、信息通信设备以及生物医药原料领域,年产值10亿元,年利税7000余万元。(湖口县融媒体中心  陈军  杨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