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起神农架开展“免票周”活动,全国游客可免门票
2023-03-27 18:00:00 来源: 长江云

3月27日,记者从神旅集团获悉,神农架生态旅游区(神农顶、大九湖、天燕、天生桥、神农坛、官门山)将在不同时段对不同省/市开展“免票周”活动。“免票周”活动内,游客可凭居民身份证免费游览六大景区。

神农架生态旅游区“免票周”时间将从今年4月10日持续至12月31日。广大游客在相应的免票时间段内,可凭居民身份证减免景区联合促销票,以身份证号段归属地为准。每天景区预约人数最多为3000人,超过3000人时,将停止免票预约。

为确保公共安全,免票入园的游客须提前在“神农架景区”官方抖音号或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免票周时间内,每个地区的免票活动开始前已购买神农架生态旅游区“六景区”联票或者任何景区单票的不可退票,活动结束后如需再次进入景区,需购买相应的景区门票。

(来源:长江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