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池州考区开考 夏月星刘礼生巡考
2023-03-28 09:00:00 来源: 池州日报

3月26日上午,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池州考区开考。省司法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月星,市一级巡视员刘礼生参加巡考,重点查看了考场环境、监考工作和考务安全系统等情况。

  据了解,主观题考试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第二阶段考试。今年我市首次作为主观题考试考区,设置考点为池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实际参加考试170人,参考率达96%。为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市司法部门联合市公安、卫健、供电、无线电管理、电信等部门和单位,严格落实“乙类乙管”各项要求,扎实做好考务培训、考场布置、考场监考、考务安全等各项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强化服务保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