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红兵督导在建水利工程项目时强调 扎实做好各类度汛预案 确保穿堤工程安全度汛
2023-03-28 10:48: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到望江县督导调研在建水利工程项目,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各类度汛预案,确保穿堤工程安全度汛。

胡红兵先后实地查看了漳湖圩漳湖站、合成圩幸福河南站、华阳河蓄滞洪区长岭闸等三处穿堤工程,并到华阳河蓄滞洪区建管处看望一线水利工作者。

胡红兵指出,目前虽然安庆偏旱,但必须谨防旱涝急转。他强调,要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把防汛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关口前移、超前部署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积极防范、全力排查处置防洪风险隐患,压实责任、织密水利工程责任网,健全防汛指挥调度体系,建立科学完善的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各级防汛责任人责任。要抢抓晴好天气,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完善度汛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理顺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责任体系,逐个落实项目法人的首要责任、参建单位的主体责任和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确保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聂苗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